您現在所在位置: 回到首頁 > 最新消息> [wbc]2023經典賽3月準備!20隊賽程KU娛樂直播掌握

[wbc]2023經典賽3月準備!20隊賽程KU娛樂直播掌握

發佈時間:2023-02-08

[wbc]2023經典賽運彩3月準備!20隊賽程KU娛樂直播掌握經典賽賠率

[wbc]2023經典賽運彩3月準備!卡達世足賽冠軍賽將在明晚點燃戰火,20隊賽程KU娛樂直播掌握經典賽賠率,阿根廷與法國經過短暫休息後昨隨即重新恢復練球,而這將是兩軍史上首度經典賽下注在世足賽決賽碰頭,國際媒體也以史上最值得期待的決賽之一來形容兩軍的交鋒,尤其是梅西如能在生涯最後一屆世足賽如願帶領阿根廷奪冠,更被認為成就將追上已逝球星馬拉度納。 阿根廷在擊敗克羅埃西亞挺進到決賽後,總教練卡帕尼也讓球隊休假一天,而梅西就與前往卡達的親友們一同享受了一段家庭經典賽運彩時光,雖然昨天一度傳出他疑似因傷缺席了球隊練球,不過最後證實梅西只是在健身房進行調整,身體並無大礙。 對於有望與梅西攜手為阿根廷奪下隊史第三座冠軍,總教練卡洛尼也直言,梅西能夠披上阿根廷戰袍讓他覺得相當幸運,「每次看到他踢球,都會讓我和球員們有一種特殊的感受,大家都很喜歡他,不僅僅是阿根廷人,能讓他穿上我們的球衣,真的相當幸運和榮幸。」 阿根廷決賽的對手將是近況火熱的衛冕軍法國,不過法國近期陣中卻傳出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疫情,繼日前傳出有三人遭傳染後,昨又加入了科內特、瓦拉內兩人也出現感冒症狀,但狀況並不嚴重。 而這場比賽另一焦點,則是梅西與巴黎聖日爾曼隊友姆巴佩間的「十號對決」,兩人目前都以五顆進球暫居射手榜第一名,另外阿根廷小將艾瓦雷茲、法國老將吉魯則以一球之差緊追在後,也經典賽賠率讓本屆金靴獎得主可望在這場比賽中決定獎落誰家。

摩洛哥踢法有一種防守心態,傾向於利用比賽最後有限的得分機會,這支「亞特拉斯雄獅」已在卡達上半場取得了三場0:0的成績,克羅埃西亞本屆世足賽也和摩洛哥情況一樣;盡管克羅埃西亞中場有如此多巧妙的傳導,但當進入對方禁區時,卻又一次又一次的表現平平,還是要靠半場結束後,才能幸運地破門得分。 而這場季軍戰的比賽很經典賽下注可能在下半場才會展開,因為兩軍教頭尋求利用他們的替補球員尋求突破。另外,這經典賽運彩場比賽沒有「淘汰」,我們可在後期看到更多的表演賽感覺,但兩支球隊都不會想要踢更多的延長賽,所以似乎很有可能90分鐘內出現結果。 若這是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在國際比賽中的重大告別賽,會給克羅地亞一點優勢和額外的動力,讓他們為這位國家意義重大的球員贏得一場勝利。

克羅埃西亞前五戰平均發動114.3次進攻,48.6次危險進攻,創造4.8顆角球,得到13.2次自由球;在傳導方面,近5場平均傳球數為589.1次,成功率均值為86.2%;防守方面,成攻搶斷次數場均16.1,阻截次數場均8.6。球員表現方面Andrej Kramarić貢獻兩入球,Lovro Majer,Ivan Perišić,Mar經典賽賠率ko Livaja和Bruno Petković都各射入了一球,Ivan Perišić和Mislav O經典賽下注ršić兩次助攻,其他有兩人各一助攻,防守方面陣上有四人平均搶斷落在2.6上下,Joško Gvardiol場均5.5次解圍, 摩洛哥前五戰平均發動81.4次進攻,39.3次危險進攻,創造4.4顆角球,得到12.5次自由球,近5場平均傳球數為378.2次,成功率均值為74.5%;防守方面,成攻搶斷次數13.1,阻截次數場均8.3。球員表現方面Youssef En-Nesyri入2球最高,Amrabat, Sofyan場均高達52.2次成功傳球與Romain Saiss的52.0次成功傳球,兩人是摩洛哥傳導核心。防守方面Achraf Hakimi與Noussair Mazraoui都有場均3.3以上搶斷,摩洛哥共7人場均有1.3次攔截經典賽運彩,Romain Saiss場均5.0和Jawad El Yaniq3.2次解圍是禁區經典賽賠率防守核心。 「沒有眼淚,只有驕傲」用來形容克羅埃西亞以及摩洛哥是再貼切不過,37歲的Luka Modrić這次是最後一屆,雖然未能圓夢,但他仍可抬頭挺胸離開世界舞台,克羅埃西亞連兩屆進入四強,已是很難得的成就。而「亞特拉斯雄獅」的奇蹟也足以刊入史冊,他們是第一隻進入四強的非洲國家,誰都無法想像一群看似散沙,有5成僑民的摩洛哥,賽前甚至換帥的隊伍,能一再挫敗列強。 國際盤口開出克羅埃西亞讓平半球(-0/0.5)歐洲競彩指數2.20,大小盤經典賽下注2.5,在後市讓球盤維持平半,歐指升2.29,亞盤自中高水變高水,兩隊之前大小盤都是2.25或2這樣標準小球盤,這次卻開2.5、基本上放開打是很可能的,他們已經沒有包袱,所以大分我認為可一博,最後私心希望摩洛哥季軍,讀者大可不必理會。

摩洛哥在卡達世足賽4強賽以0:2不敵法國,只領到經典賽運彩季軍戰門票,墨西哥籍裁判拉莫斯(César Ramos)賽後成為摩洛哥全民公敵,摩洛哥足協正式投訴,不滿漏吹兩記罰球,拉莫斯的IG也湧入大量惡評。 摩洛哥一路以黑馬之姿挺進,成為全非洲、阿拉伯世界的希望,直到昨天才在4強賽吞下本屆賽事第一敗,儘管早已寫下隊史最佳成績。但賽後仍有餘溫。 摩洛哥足協正式提出上訴,控訴拉莫斯漏吹兩記罰球,以及VAR影像助理裁判小組未能及時提醒,他們感到萬分震驚,呼籲國際足球總會(FIFA)採取必要措施,公平對待摩洛哥。 拉莫斯的IG顯然也湧入大量經典賽賠率惡評,在個人IG帳號上貼出摩洛哥的照片,留言寫著:「親愛的摩洛哥人們,請保持理性,如果你們對這場比賽不滿意,可以透過FIFA官網集體投訴,爭取比賽重新進行。」

勇士今日作客76人主場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及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都因傷缺陣,除了第一節打出優勢外,剩下3節都被76人壓著打,終場以106:118不敵76人,苦吞3連敗經典賽下注。 勇士開局相當順利,打出一波7:0的攻勢,首節攻下38分強壓76人,其中頂替柯瑞先發的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表現經典賽運彩最亮眼,單節命中5記三分球,拿下15分。 到了第二節勇士的進攻表現開始下滑,76人靠著雙星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哈登(James Harden)上半場都攻下17分,半場結束前只落後勇士2分。 第三節勇士缺少柯瑞的問題浮現,一度超過3分鐘沒得分,也讓76人打出12:0的攻勢,將比分反超,這節打完76人反而取得5分領先。第四節比賽76人持續拉開比分,終場就以118:106收下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