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所在位置: 回到首頁 > 聯繫我們

聯繫我們

ContactUs

KU體育台灣經典賽運彩投注追加高額大獎688,888送給你

沒有快艇雙星的對位,維金斯(And經典賽賠率rew Wiggins)打來更是得心應手,整場比賽18投12中,包括轟進6記三分球,飆出賽季新高31分,而且沒有發生1次失誤,這也是他相隔一年再度於例行賽拿到超過30分。 根據統計,維金斯本季的投籃命中率達50.6%,三分命中率也達到43.4%,雙雙都寫下生涯新高。「我們打的是團隊籃球,且找到場上的節奏。我就是保持侵略性。」維金斯賽後說。 「我們要保持這樣的氣勢,持續努力,做好捍衛禁區的工作。當我們防守上軌道,進攻自然就水到渠成。」 冕軍勇士開季走得崎嶇難行,除了柯瑞(Stephen Curry)之外,維金斯可說是全隊另一位表現最為穩定的球員,在攻守兩端撐住勇士屢屢出現的頹勢。這也讓柯瑞十分讚嘆。 「我們要發揮實力就必須要讓所有人都參與進來,做好防守工作,打出輕鬆的反擊。維金斯不僅防守經典賽運彩出色,他在場上還能拉開空間,還有神準的投籃表現。一旦我們球開始流暢運轉,這對防守者就是惡夢的開始。」柯瑞說。 當被問到維金斯是否應該繼續入選全明星賽,柯瑞也用了一個「黑人問號」般的語氣和表情棒球經典賽下注回應道:「維金斯是否該進全明星賽?這還需要問嗎?」

世界盃足球賽掀起亞洲風暴,日本昨天在E組首戰以2:1擊敗德國,其實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不到4小時,36歲女裁判山下良美也在F組比利時、加拿大之戰執法,擔任第四裁判,成為史上首位在世足賽亮相的亞洲女裁判。 世足賽從1930年開踢以來,首次出現女裁判執法的場面,在本屆賽事36位主裁判中占了3人經典賽賠率,出身東京的山下良美是唯一亞洲代表,另兩人是法國籍弗拉帕特(Stephanie Frappart)、來自盧安達的穆肯桑加(Salima Mukansanga),年紀分別是38、34歲。 這3名過去在國際賽執法經驗豐富的的女裁判,都已經在本屆世足賽登場,弗拉帕特昨天率先在C組墨西哥、波蘭之戰亮相,成為史上首位女裁判,接著穆肯桑加在D組法國、澳洲之戰執法,今天輪到山下良美締造歷史,3人任務都是第四裁判。 山下良美曾在2019年女足世界盃、2020年東京奧運擔裁判,也在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(J.League)執法,今天首次在男足世界盃亮相,日本媒體指出,她帶著嚴肅表情和身材高大的球員一起入場,在比賽中舉牌宣布更換場上球員。 山下良美過去球員時期擔任後衛,速度並不快,擔任裁判後加強訓練速度;她最近曾對媒體表示,身為唯一來經典賽運彩自日本的女裁判,隨著世足賽開踢時間接近,強烈感受到棒球經典賽下注自己的責任,每天都很忐忑,但也受到很多鼓勵,前進世界盃有夢想成真的感覺。

世界盃小組賽 瑞士 VS 喀麥隆 比賽時間: 11/24 18:00 瑞士國家足球隊,外號十字軍團,當前世界排名14,12次晉級世界盃決勝圈,最佳成績八強,但自1954年後還沒在世界盃邁入八強過。目前執掌西班牙兵符的是穆拉特雅金教練,生涯幾乎都以執教瑞士超級聯賽球隊為主,不過沒拿過冠軍,瑞士國家隊在國際賽事近期最好成績便是在2019歐國聯第四了。 瑞士向來以防守防擊聞名,這次守門員,主要是來自德甲的恩尼森馬及基戈高保為主,後場有曼城的艾簡治,美因茲到史雲經典賽賠率韋迪馬,托聯奴的列卡度洛迪撐起後防,瑞士中場名將,效力英超切爾西的薩卡利亞壓陣,跟兵工廠的格列沙加,一起撐起瑞士中場,前場應由沙基利及魯賓華加斯擔當大梁,但進攻能力不怎高明。 非洲雄獅喀麥隆,8次與世界盃決賽週,自1982年以來7次參與,是近代非洲區常客,最高成績在1990年進入八強,之後都在小組賽回家。近幾年在非洲也沒啥驚豔表現,2017在非洲盃奪冠,2021非洲盃季軍。 現任教練松格為喀麥隆隊史參與最多場球員,門將為國際米蘭名將奧納納,後場有法甲聯賽德卡斯特略托,克里經典賽運彩斯佛伍,效力意甲烏迪內斯的埃柏斯,中場有拿波里名將安古伊薩,蓋爾安多阿為輔;前場有拜仁大將莫廷,今年在德甲出賽十場,進6球,有2次助攻,是球隊前場重將,其他還有效力法甲里昂的艾卡姆比,前場的跑動能力一流。 國際博奕機構開給瑞士國家棒球經典賽下注隊讓半球(-0.5)盤,大小球盤2球,歐洲競彩指數1.79,瑞士於11月17日國際友誼賽上以0:2敗給迦納,讓人擔心瑞士是否還沒準備好世足戰場,瑞士主要以強力防守為首要。莫廷及艾卡姆比不會太好過,且最近幾屆喀麥隆也難出小組賽,整體實力較好的瑞士應還是能得勝

隊史擁有5冠的「森巴軍團」巴西,本屆依然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,其中王牌前鋒內馬爾(Neymar)的表現最受到關注,38歲的巴西隊長席爾瓦(Thiago Silva)直言:「本屆球迷將看到更強內馬爾。」 席爾瓦日前受訪談到內馬爾時表示,「他2014年踢得正好時卻受傷,4年前因腳踝傷勢剛恢復,整體狀態都沒有達到最佳。」「今年完全不一樣,在沒有任何傷病的情況下,我們可以看見更強的內馬經典賽賠率爾。」 巴西本屆世界盃被分在G組,與塞爾維亞、瑞士、喀麥隆同組。首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日凌晨3點登場,將對上塞爾維亞。內馬爾也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,球褲上出現第6顆星,象徵誓言奪下巴西隊史第6冠。

葡萄牙即將迎來世界盃小組賽首戰,對手是非洲球隊迦納,王牌球星C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今日也在個人IG發布文章,誓言要讓葡萄牙人充滿自豪。 經典賽運彩37歲的C羅生涯還沒拿過世界盃冠軍,雖然本人並沒有表明是否是最後一次參加世足,但以他的年齡要參加下一屆恐怕有難度,本屆是他第5度站上世界盃舞台,他也發文信心喊話。 C羅今天在個人IG寫道:「我們即將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比賽開始戰鬥,希望這是一段漫長且成功的冒險,讓我們能高舉國家的名稱和旗幟,希望所有葡萄牙人都能因此充滿自豪和喜悅,沒有不可能的事,來吧!葡萄棒球經典賽下注牙!」 葡萄牙與烏拉圭、韓國、迦納被分配在H組。台灣時間25日凌晨0點將迎來本屆首戰,對手是迦納,C羅先前受訪時表示:「首要目標是拿下第一勝。」